<<  < 2013 - >  >>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



《棕榈滩邮报》消息,在全明星周末期间,很多名宿都就韦德VS科比的话题进行过讨论,雷吉-米勒表示,“韦德和科比是NBA联盟中最出色的两个得分后卫。”

“就能力来说,他们两个人是同一个高度的,”米勒表示,“他们两人都充满了渴望胜利的精神,不过科比的进攻技术可能更成熟一些,但韦德或许在防守端更胜一筹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,他们两个很难分出高下。是的,他们非常接近,很接近。”

其他的名宿在谈到韦德和科比相似度时大多都使用了“镜子”这个词,这让韦德感觉很吃惊,因为他认为自己和科比还是存在很多方面的不同的。

“我不觉得我跟他的相似程度像照镜子那么夸张,”韦德表示,“我们都有点算是那种中距离的投手,我们也都在低位进攻。但是,我不知道,我从来没有认真研究过这事。”

那么他们有多不相同?

“我不知道,”韦德表示,“我猜我从没想过这件事。”

“显然,他是一个更好的接球就投的球员,这方面他更出色,他在这方面做得更多些。我也不是完全没有接球就投的打法,但是,如果说到低位背打和中投的话,我们确实比较相似。”

“对于我来说,说我完全像他是一种恭维。我们个头并不一样,但我们打的是同一个位置。显然,把我同一个在我进入NBA前就在打球的优秀得分后卫相比较,这是对我是一种恭维。他可是我进入NBA前就想达到和他一样高度的球员,自从我进入NBA后,我就一直在努力达到和他一样的水平。听到他们给我这样的评价,确实感觉不错。”

<*** src="http://g.163.com/r?site=netease&affiliate=sports&cat=article&type=tvscreen200x300&location=1" width="200" height="300" frameborder="no" border="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scrolling="no">

前公牛球星皮篷也谈了自己的看法,他表示把韦德同科比进行对比很困难。他赞美两个球员都很有悟性,打球聪明。但皮篷表示,两人在风格上存在不同。

“科比是一个更有个人魅力的,更自由写意的得分手,”皮篷表示,“就我观察,韦德也有一部分这些风格,但是他更多的还是偏身体化一些,他可以通过缠斗打败你,他可以制造大量的犯规,可以大量上罚球线。他打球的风格和科比存在着那么一点不同。”

那么对于皮篷来说,谁更出色?

“我会选乔丹,”皮篷说道,“知道吗?他们两个(韦德和科比)身上都有大量的优秀条件,但是他们中间谁也未曾拥有全部。”

  • 标签:乔丹接班人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